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1-01-23 ~ 02-28

停格-童夢中的偽裝 布迪.阿希

雅逸藝術中心
停格-童夢中的偽裝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2021年1月23日至2月28日推出「停格-童夢中的偽裝」,展出分別來自台灣與印尼的年輕藝術家充滿純真和自由的畫作及木雕。透過他們對童趣的不同切入角度和詮釋方式,以及相異的媒材選用,使他們的作品傳達了不一樣的氛圍,讓汲汲營營於現實生活的觀者能停下腳步稍作喘息,暫時停格在五位藝術家帶來的童夢小世界裡。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張凱翔的創作靈感來自童年時期將樂高積木依照想像力排列組合成各種樣貌的心境狀態,其畫作結合自由灑脫的流態繪畫與精密寫實技法,並從畫面中發展出相宜的動物角色,呼應生物對環境的適應而生,產生不同的視覺對話。

布迪.阿希(Budi ASIH是來自印尼日惹的藝術家,她從日常生活中汲取靈感,以各種錯綜複雜的細膩描繪與繽紛的色彩來呈現她的想像力,其宛如迷宮般的短線條,吸引觀者緩緩欣賞其作品中的細節巧思。

本次展出的三位木雕藝術創作者,呂文將生活中重要的黃犬夥伴作為創作主題,捕捉其放鬆的神態與各種有趣的姿勢,藉由一刀一鑿的勞動痕跡,以寫實的風格紀錄生活點滴。

洪暐評透過創作抒發情感,將內心抽象而無形的感受和記憶,以木雕化為實體,就像早已內化在身體裡的故事以不同的樣貌出現,成為結合了情緒與經歷的紀念品。

黃靜萱透過木雕來訴說情緒的流動,在刀鑿刻劃的過程中與作品共處、對話,同時也整理自我心境,其作品呈現出可愛又帶點憂傷的氛圍。

現場目擊

Highlight
認識布迪.阿希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