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象衍繹」雅逸30 — 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Ⅰ之版印工作坊報名

News最新消息

「意象衍繹」雅逸30 — 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Ⅰ之版印工作坊報名

雅逸藝術中心
【活動預告⼁版印工作坊】
 
雅逸與本次策展人林仁信所主導的岩筆模工作坊攜手合作,將於展覽期間推出二場版印活動 — 第一場「拓印下的春天」:以植物葉子為版,運用絹印油墨、拓刷海綿印製文青風格的手提袋,製作簡易適合各年齡層的獨特版印布袋。第二場「我的藏書票」:透過容易雕刻操作的樹脂版、硬筆,設計製作專屬個人調性的藏書票。
 
岩筆模工作坊致力於推廣版畫藝術,為版畫愛好者提供專業的版畫教學,而雅逸三十年來也不遺餘力地推薦風格獨特的版畫作品,這一次邀請您來除了能夠欣賞精緻細膩的版畫創作之外,還一起跟著林仁信老師動手,在體驗親自手作的樂趣之下,了解版畫的基礎製作過程與體驗它的迷人魅力。
  
第一場活動即將在本週六有趣登場,名額有限,版印工作坊每場名額15人,敬請報名從速,以免額滿錯失良機!
  
【活動訊息】
 
版印工作坊 ▏第一場「拓印下的春天」
                    2023.2.11 (六) 下午3: 00-5: 00
                    第二場「我的藏書票」
                    2023.2.25 (六) 下午3: 00-5: 00
 
報名資訊 ▏請至雅逸臉書專頁填寫表單或致電(02)2832-1330
更多最新消息Other News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