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象衍繹」雅逸30—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Ⅱ〜開幕茶會和藝術講座即將在3/4日登場!

News最新消息

「意象衍繹」雅逸30—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Ⅱ〜開幕茶會和藝術講座即將在3/4日登場!

雅逸藝術中心
【精彩解析版畫世界】

「意象衍繹」雅逸30—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Ⅱ〜開幕茶會和藝術講座即將在本周六登場!
 
「意象衍繹」雅逸30—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Ⅱ緊接在3月4日至3月26日華麗上場。第二波展出十一位國內外傑出的版畫家,分別為:台灣—王亭喧、李香雯、吳昊、陳苾文、趙予彤、潘仁松;日本—山田彩加、佐藤照代、菱田俊子;泰國—JakkeeKongkaew、Praween Piangchoompu,展出陣容與作品更加豐富多元,除了雅逸長期推介的吳昊與潘仁松之外,其餘皆為首次合作的台灣中青輩版畫創作者和新秀,以及在日本、泰國藝壇相當活耀的知名版畫家,這樣的魅力組合,勢必綻放出燦爛的藝術視野與感官激盪!
 
我們特別邀請資深藝術顧問陸潔民老師於開幕當天為大家開闢一堂精彩絕倫的講座「限量的魅力—版畫的收藏豈止是入門  ?」。從各個版種的賞析、當代國際版畫潮流、名家版畫的藝術市場性,一直到版畫作為藝術投資的觀察角度,共同探討限量版畫被台灣藝術市場低估的價值 。
 
想感受集深度和幽默於一身的陸潔民老師之專業解析與個人魅力,敬請即刻報名,以免與遺憾共枕!
【展覽及活動預告】
 
展      覽  ▏「意象衍繹」雅逸30 — 國際版畫邀請展 PARTⅡ
時      間  ▏  2023.3.4 - 3.26
開幕茶會&
藝術講座 ▏  2023.3.4 (六) 下午3: 00
                  主講人:陸潔民 / 資深藝術顧問
                  講  題:限量的魅力版畫的收藏豈止是入門  ?
 
版印工作坊 ▏第三場「開心玩版畫」(凹版畫)
                    2023.3.11 (六) 下午3: 00-5: 00
                    第四場「油與水的圓舞曲」(平版畫)
                    2023.3.25 (六) 下午3: 00-5: 00
報名方式    ▏ 來電洽詢 (02)2832-1330 (週二至週日12:00-20:00)
                    填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b7nQ2X
更多最新消息Other News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