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3-09-30 ~ 10-14

「點亮希望的燈」-雅逸三十慈善拍賣 ​吳昊孫見光王琨莊重朱德群陳其茂潘仁松楊炯杕翁倩玉謝明錩吳士偉梁震明韓山​孫驥

雅逸藝術中心
慈善拍賣酒會2023.10.7 (六) 下午2:00-6:00
投標結果公佈茶會2023.10.15 (日) 下午3:00-6:00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雅逸藝術中心三十歲了!在這段悠長歲月裡,甘苦點滴在心頭。一路走來憑藉的是對藝術的熱情與堅持;以及始終如一的推動藝術普及的「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創立理念。在今年一系列慶賀活動中,我們一如以往,希望持續對社會有所回饋。繼雅逸二十周年捐助「喜願協會」義賣,這次我們更盡心盡力策劃了規模更大的「點亮希望的燈」慈善拍賣,期待大家熱心參與,發揮愛心,以行動支持我們的義賣。

此次慈善拍賣的捐助對象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博幼透過教育幫助偏鄉弱勢孩童脫貧自立,在面臨嚴重資源缺乏的困境下,需要你我即時伸出援手,支持博幼的免費課輔計畫,並提供完備的社工支持系統,幫助台灣偏鄉一顆顆幼小的孩童心靈,在你我關愛的澆灌下學習、成長,建構他們一生的競爭力,點亮他們心中的希望!

現場目擊

Highlight
「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由前靜宜大學校長李家同教授所創辦,旨在教育脫貧,幫助偏鄉孩童終止貧窮世襲,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1年。目前博幼在全台有17個課輔中心、52個合作單位、輔導教育近3500位學生。哪裡有需要,博幼便積極前往籌備設點,同時懇切尋求各界支持;至今,全台灣尚有10萬餘名孩童極需你我的幫助!

拍賣內容包括精選的油畫、版畫、水彩、水墨等共一百幅高水準畫作,全部由雅逸提供,並以遠遠低於行情、不可思議的超誘人低價做為起標價。這是難得的好機會,能以輕鬆價格擁有超值精彩原畫,而同時也發揮了愛心,助人為樂!雅逸將以此義賣總所得之百分之五十捐贈予「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來協助他們更進一步邁向目標。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點亮希望的燈」慈善拍賣,期盼富愛心的您因心動而行動。您的義舉善行將改變弱勢孩子的一生!
認識​吳昊認識孫見光認識王琨認識莊重認識朱德群認識陳其茂認識潘仁松認識楊炯杕認識翁倩玉認識謝明錩認識吳士偉認識梁震明認識韓山認識​孫驥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