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3-06-10 ~ 06-11

2023 ART HSINCHU 新竹藝術博覽會 王皓諄謝易辰​吳昊張瓊方潘仁松宮山廣明李勁陞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雅逸1734展間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雅逸藝術中心即將於6月10〜11日參加在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的2023 ART HSINCHU新竹藝術博覽會。今年是雅逸第二度參與新竹藝博,同樣推出油畫與版畫雙主軸路線,期待延續去年的好評,作品能夠擄獲各個族群的觀賞及收藏喜好。
 
此次展出者囊括七位台灣和日本的優秀藝術家:王皓諄、吳昊、李進陞、張瓊方、潘仁松、謝易辰、宮山廣明,這些作品的主要視覺呈現,以各種繪畫表現形式,栩栩如生刻畫出動物或者花卉豐富多變的生命姿態與獨特美感,某些透過古典的靜謐氛圍;某些交織著現代與傳統的斑斕奔放;某些進入奇幻的冒險世界;某些將思緒加裝想像翅膀;某些則藉由生活的感知體悟。每位創作者從自身的生存狀態,引發內心蜂擁而至的情感作用,形塑出個人獨樹一幟的藝術風格,在那些畫面中闡述著藝術家細緻的微觀思維,以及從容的美學主張。

現場目擊

Highlight
認識王皓諄認識謝易辰認識​吳昊認識張瓊方認識潘仁松認識宮山廣明認識李勁陞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