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象衍繹」雅逸30—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Ⅱ〜以藝術講座為展覽華麗開場!

News最新消息

「意象衍繹」雅逸30—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Ⅱ〜以藝術講座為展覽華麗開場!

雅逸藝術中心
三月四日午後,開幕茶會&藝術講座在熱鬧滾滾的相見歡和笑聲不斷的妙語如珠中開心落幕。

資深藝術顧問、策展人、展出藝術家、藝術家之友、各方嘉賓們,大家歡樂齊聚一堂。

這宛如是一場與偶像的見面會,不論是來賓還是藝術家本人都有自身崇拜的對象,他們各自以粉絲追星的興奮與熱情,把握住這千載難逢的時機
,好好地和喜愛的創作者侃侃而談,表達對其作品的愛慕之情。

其中一群追隨者是為陸潔民老師而來,現場座無虛席,雖然他久未公開演說,但仍寶刀未老,個人魅力絲毫不減當年。整場版畫藝術講座,在貫穿著陸老師的個人經歷與世界各地的藝術遊覽之下,用趣味橫生的故事、敘述,探討著版畫的發展及價值。

陸老師在講座結束之後,還特地一一與展出版畫家合影留念,並且聆聽每位的創作點滴,細細品味著作品蘊含的動人之處。

 
「意象衍繹」雅逸30—國際版畫邀請展PartⅡ~ 展期至3/26日,雅逸誠摯邀請您來感受這些滿載自我風格、獨特思維、創意呈現、人間溫情,且技法非凡的魅力之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展覽&活動訊息】
 
展   覽  ▏「意象衍繹」雅逸30 — 國際版畫邀請展 PARTⅡ
時   間  ▏ 2023.3.4 - 3.26
 
版印工作坊 ▏第三場「開心玩版畫」(凹版畫)
            2023.3.11 (六) 下午3: 00-5: 00
            第四場「油與水的圓舞曲」(平版畫)
            2023.3.25 (六) 下午3: 00-5: 00
 
報名方式 ▏ 來電洽詢 (02)2832-1330
           (週二至週日12:00-20:00)
           填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b7nQ2X
更多最新消息Other News
查看全部